记第一个给你过的生日

從微博跑過來都1:37了⋯⋯朋友還在零時零分提醒我~

24歲的酷蓋小先生💚,謝謝你成長得這般美好~

往後也要快樂自由,平安順遂!



歲月漫漫細細地流,你忽然就出現了,激起我逐漸麻木的生活,然後野蠻又奔放,載著我乘風破浪。

認識的這一年,非常快地過去了。就像你全力以赴,披星戴月的時光。我經常會因為你奔跑的身影而感動,明明大家拍的就是一張樸實無華的日常~

錯過了你精緻明豔的年少,因為這一年你迅速地蛻變成長,我看見的已經是個方方面面都出類拔萃的大男孩了。

優秀的人很多,但這樣通透清醒,冷靜踏實却很少,把熱愛的事情都做到了極致的那份執著與衝勁,在我眼裡非常生動,非常吸引!

你說你不怕吃苦,你懂得每個人可能生下來分到的苦難都不一樣,你說喜歡的事情可以堅持到八十歲。這是之前的艱難苦困教你的,也是年輕的你比別人富有的地方。

期待更耀眼的你,王一博!全力以赴,自由高飛!





评论